繼上次爬陽台進家門事件

昨天connie家又發生一件烏龍事啦~~

晚餐後~我開始釘在電腦前 把jericho第二季大結局看完~精彩精彩~~緊張緊張啊~~
最後主角提到新的美國內戰即將開打~~是不是會有第三季的意思啊~希望有啦

意猶未盡的看完戲 準備去洗澡 要拿手機關機~疑?我的手機咧??

老公~你今天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沒有啊?怎樣?

桌上沒有~包包沒有~外套口袋沒有~房間沒有~奇怪 我早上出門回來有拿出來放桌上呀?
跑下樓去車上找也沒有~老公在家裡撥我的號碼 也沒聽到任何回應
眼見家裡搖錢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忽然間~~我靈光一閃~~~~~(不得不承認 有時我還是很有想法的啊~~~呵呵)

我跟老公說~我今天下午去丟垃圾時 似乎有聽到小小一聲"匡"的聲音
我猜手機不是出去時丟的 可能在垃圾箱裡吧~~~

最近假期近了 廣告單每天如雪片般飛來 莫非我拿桌上一堆廣告單放塑膠袋去丟時
把我的手機也給抓進袋裡了~~

我們立馬拿了手電筒下去社區的垃圾箱 老公撥我的號碼~~不一會兒
微弱的音樂聲 我最愛的turn back the clock從最上一袋垃圾傳出來啦~~~

老公撈起那袋紙張垃圾 我的hello kitty就在裡面 乾乾淨淨 完好無損呢~因為被一堆傳單保護著
也幸好上面沒有很多人丟垃圾啦~~~~

旅德歌手作家鄭華娟的書中說她有一次是把家裡的鑰匙不小心丟在社區收集廚餘的ㄆㄣ
桶 而且是高高的~最後花了一番功夫才用衣架撈起來耶(噁~~)

這樣的話~~~~我真的是幸運多啦~~~~~



少爺用電腦做功課的得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