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冬天



寒冬中的兩個溫暖節日之一
今天就是感恩節了~今年不下廚喔~只有三口人
也沒客人 就輕鬆一點過吧 以前我滿主動搞聚會 後來發現都我一個人忙 很累
也實在沒甚麼意思 近幾年都敬謝不敏了 在矽谷時 偶爾輪流到朋友家或我家下午茶聚倒是
不錯的
晚上我們會去24小時不打佯的Denny's餐廳用餐~

昨晚就煮了太好吃的紅燒牛肉麵呢~


我還準備了這隻DVD給幼幼~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卡通耶~但是每次看他上網搜尋 然後光是看這封面就很開心
我上Amazan買的 才三塊多 用我的累計點數~哈哈 不花錢的送來囉~
今晚幼幼收到一定很開心的吧~


想必這會ㄦ大家都忙著和家人歡聚一堂 共度佳節了(商店都沒開 待在家裡囉)
晚上Black Friday開跑~想到要去搶甚模了嗎?我很想去湊熱鬧 可是沒有伴不好玩啊~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歐~


*******************************************************************************

Denny's的感恩節晚餐~

沒想到人還不少呢~我有吃火雞喔~


既然是節日 即使有點撐 我們還是分享了起司蛋糕
這蛋糕淋了櫻桃醬還真好吃耶~~~YUM YUM



果然~~

拿到這禮物就開心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