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結婚紀念日~

昨天12/8,是當年為了辦移民手續 所以先去公證結婚的日子
前幾天偶然想起 老公說週末去吃飯吧~多謝FB好友的金口~

加上年末年初太多節日(感恩聖誕節新年我生日結婚紀念)
 所以這段時間我都會對自己比平常更好的啦!(愛買找藉口哩~)

最近發現IPAD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很多戲(網站)我都沒法看
除非越獄 而且才用不到一年 最近常出狀況 會突然間所有的影音VIDEO都沒法看
包括YOU TUBE 還有GAME等 都得RESTORE後才行 這一弄得2個小時 弄好也不一定
維持幾天.....有時則網頁看到一半或打字打到一半就消失嘞...........
這幾天還行 再出狀況 老公得幫我打電話去問問看怎處理

所以我早就在等AMAZON的便宜小平板~KINDLE FIRE
上網也做好功課了~我應該可以自己改改它~~感恩節過後
我收到熱騰騰的KINDLE FIRE啦(行情也很熱的說~)

比起ipad來 又輕又小 7"螢幕 體重405公克~電力說是約七小時吧
(ipad真的有點重 幾次躺在床上瀏覽網頁 手一鬆差點打到鼻子~~冏)


雖然賣點是AMAZON的影音產品和電子書 也不支援中文輸入(所以不太適合台灣朋友 除非改機吧~)
~但我不須要 
這時我對我ㄤ說: 老公啊~你的祖國實在好塞雷啊~~~~

KINDLE FIRE用的是ANDROID系統 我找到個最簡單的方法
先安裝這個大陸內地開發的碗豆夾ANDROID手機精靈到個人電腦上 接上KINDLE後
便可以安裝碗豆莢裡的很多APPㄛ~(有點像IPAD接ITUN一樣~~)



之後再要加APP時 可以直接無線WiFi接上電腦 輸入密碼就行 不用USB傳輸線囉~

這下我有很多東西看囉~~

一大堆美劇啊~雖是簡體字版 但根本不成問題 整句的看 完全可以看懂的啦 畫面也清晰呢
可線上收看 可下載~


當然也有遊戲囉~也可以用KINDLE本身的APP STORE~
也有下載歌曲的 我還沒用~


也有書和食譜~簡體版


只要用英文輸入 看網站都沒問題
我也放了蕃薯藤和壹新聞啦

我的BLOG~~~


總而言之~
這台KINDLE FIRE是被我定位成我的隨身小電視啦~~~

寶貝兒子則還是用ipad玩著他的遊戲~~~~


這幾天氣溫終於下降了

今年真反常耶~都12月了 前天夜裡下了場雪 但白天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雖是零度C左右
外出我穿了雪衣加圍巾也就夠了~還不到刺骨寒的感覺 和台灣又濕又冷的冬天真的不太一樣耶~



好久沒吃的筍絲滷肉~那個香啊

老公竟然說是怪味~哼


PS :補充~~想把KINDLE FIRE像我這樣簡單改一改的朋友 可參照下面教學"KINDLE FIRE漢化及破解"

但記得把KINDLE裡的setting~device~allow installation of applications改成"ON" 才能安裝喔

至於第4點中文補丁那我不知是甚麼
而且我也沒弄 也就可以用了~~

KINDLE買來並沒附USB傳輸線 我是在BEST BUY買的 請店員找KINDLE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