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幼放學後 
就結束2011的學習 開始放十天的聖誕假期 我一想到就快抓狂 因為在家要不停的供應食物.......

今天學校同學要交換聖誕禮物~六元以下的 我早就準備好了 也買了卡 讓幼幼寫給同學
昨天也在家做了鳳梨酥 一部份帶去學校謝謝老師同學 一部份則是為老公公司的POTLUCK準備的~
結果搞到昨晚手臂有些酸 要請老公按摩~~



一邊做鳳梨酥 一邊也把晚餐做上 大鍋是紅酒燉牛肉
然後小鍋咧~~嘿嘿~~我實在聰明耶
大火腿送一些給鄰居太太後 還剩很多 我想辦法消耗 除了略煎一下吃更香口之外
 我也拿來燉一些 有些醬汁
好吃極啦~幼幼吃的好開心 ~有幾天不用買豬肉囉~~




謝謝麻吉金金的美麗全家福照片~祝妳們永遠幸福滿滿~~



也謝謝小米的STARBUCKS CARD 我一定好好利用啦 雖然這ㄦ沒有星巴克本店
過幾天出門一路上會用上好幾次呢~若回灣區也可以用喔
也祝福妳和JOHN,2012更順利囉~畢竟今年妳完成了好幾件重要的事呢~

還有啊~得來不易的kindle fire趕快拆開來用啊
早知妳會有天上掉下來的一台 我就不買了 要妳便宜賣給我囉~呵呵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