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National Harbor,接著去了距離DC很近的FASHION CENTER
就在國防部五角大廈所在的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很大的SHOPPING MALL
在聖誕節的隔天 整個甦醒啦~人多的不得了~進到商場都熱了起來~~


蘋果店裡面是人擠人 生意之好做的~~櫥窗弄的很好玩~~像是一個個的應用程式齁~

我先去包包愛牌micheal kores 晃了晃 最近荷包失血不少 暫時保留著~但去了juicy couture
$200元減到$120的美麗小羊皮包包 我還是忍不住給帶回家了 其實juicy的包包吸引我的不多(比較喜歡它的飾品)
 這咖我想起曾在網站
上看過 還滿喜歡的啊~~不過網站上只見到黑色的~


隔天馬上拿來用了~~哈哈

晚餐去吃日本餐~~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老公幫我照糊了 可以看到我頭髮長度 該找時間去燙囉~

連著兩天好天氣
隔天星期二就整天下著雨 討厭極啦
我們一早CHECK OUT後 就開去聯合車站逛了一會 雨勢越來越大 我們反正也要回家囉


可愛的模型~~



我的新包包~~哈

冒著大雨 我們去了餐廳飲茶 也去華人超市補貨

接下來的新年假期和農曆新年可以在家裡舒服的吃火鍋囉~~

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