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跟想在KINDLE FIRE用碗豆莢或已經在用的朋友交流一下~

有天碗豆莢更新版本之後 我的KINDLE忽然 連接不上電腦的碗豆莢

USB部份 我找問題說明是說可能"USB調試"沒開 照它的指式步驟打開就行~
問題一~~我不知甚麼是USB調試耶 以前接上也沒碰上這狀況!
問題二~~雖然有步驟打開 但是是針對手機的MENU 我的KINDLE上並沒有那些選項 
無從下手!

Wi-Fi部份
一直說我密碼不符合 所以也不行!
有沒有人有碰到這些情形呢?

還好我在前幾次有接上的時候 幾乎把我喜歡會用到的程式都安裝到KINDLE上
了 這以後要新版本的話只要在機子上直接進行更新就好了~也就是不須要再連到電腦上的
碗豆莢了 

*********所以我建議趕快把喜歡的APP都安裝好~

另外新版本有個不錯的地方~在KINDLE上會出現手機資源管理的頁面~
裡面也會隨機有些APP可以從這ㄦ下載~~


接著就是我用到愛不釋手的部份囉~~

視頻部份~除了優酷土豆網PPS之外
還有樂視 搜狐 騰訊 開訊 千尋 人人影視等都是我覺得不錯的~


最上排紅色的有美劇 日韓劇 港台劇等~~不過這幾個APP在看片的時候 不能更動螢幕(例如要調音量按暫停
等) 撥放會自動停止 要再看就得重頭開始喔~這是個不足之處~

(話説:絕望主婦裡的蘇珊 真的是很令人反感討厭的女人耶~最會勾男人 虛偽裝可憐得也是
她~為甚麼說她的角色定位是傻大姐善良的???看到他出現都很想快轉
我覺得布里才是真的對朋友最有愛的一個~~



音樂部份
我用這個多米音樂~歌曲很多 會自動把你試聽的歌曲排成撥放列隊 不喜歡的歌刪掉就行了
KINDLE FIRE有兩個喇叭~~聽起來還不錯~~


最近我的好讀電子書新書更新超慢~我等到頭髮都白啦

沒想到在這ㄦ找到個好棒的APP啊~~書目眾多 尤其很多我愛看的恐怖驚悚小說
和日本推理小說 一轉眼我就下載了一堆啦

iReader~


看我已經下載了這麼多玩意ㄦ
連不上電腦也就不是問題囉~~

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的感想是 雖然一般對KINDLE FIRE的評價不如預期(應該說是對它的期望太大
了吧 怎麼可能跟ipad做比較呢!)
但我覺得 這個平價的小東西對我來說 還是滿實用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