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美國之後 以前用的日系彩妝品(其實我多只用眼影和口紅~)不容易買了
所以大多用蘭蔻唇膏~但是蘭蔻東西越來越貴 顏色我也找不到很喜歡的~~

最近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一隻口紅讓我好喜歡喔~Pure Color Sensuous Rouge LipColor
(中文叫純色晶潤3D唇膏)


我的膚色偏白 我一直鐘愛桃紅色系 讓我整個精神了起來 我選了五號色 唇膏本身都有兩種配色
一擦上似乎很紅 但兩種色調和之後 變成了很柔美的桃紅色喔~而且把唇型修飾的飽滿立體 跟它的中文
名稱有搭~就是3D啊~~潤澤感也夠 持久不易脫色 喝咖啡也不至於杯口印的到處都是~~味道有甜甜的水果味~~
我覺得太棒啦
還去幫也喜歡紅色的妹妹買囉~~


推薦給跟我一樣 沒有口紅活不了的美女啊~~~哈哈


**********************************************************************************************************

上星期帶幼幼去看兒科醫生 打疫苗~很久沒上醫院 他非常配合 乖乖換衣服等醫生~~


然後醫生幫他檢查 看口腔 聽心音 檢查關節都很平靜~
然後~~~~冷不防醫生摸到他的生殖器時~~他很敏感的整個人都彈坐起來~~很害羞的樣子
~~我和爹地和醫生
我們都忍不住笑出來啦(嗯~~大人真壞)

醫生說他很健康 開始"登大人"了~~要多吃肉類補充鐵質 這沒問題 他是肉食動物吃很多肉的
醫生還建議補充維它命~他也都有在吃~~最後很勇敢的打了三針喔~~

那個護士技術真的很讚~幼幼還來不及反應 三針都打完了
連我這退役多年的護士都嘆為觀止耶~~



新年穿新衣新褲~~~是不是帥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