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剪髮 頭髮也越來越長~~終於鼓起勇氣去美國人髮廊燙頭髮

事前先找了幾款喜歡的捲髮圖片存在我的ipod touch裡
到了店裡 髮型師問我想燙怎樣的 我就把圖片給她參考

以前說過 最不喜歡上美容院了 要坐那麼久 所以都自己洗頭的
這次我就準備了一杯咖啡 下載了幾部片子在我的kindle fire裡 坐幾小時就不怕啦~
(光上捲子就一小時囉~)

結果~還滿快的 兩個小時多就燙好了~~~對了~~我很久沒燙髮了 現在都是不用蒸的咻??



我很喜歡耶~~就是那種被風吹過也亂的好看的捲捲髮啊~~很好看耶
我覺得連那髮型師自己都很滿意喔~~呵呵

而且很便宜喔~

洗剪燙收$75+(我給小費$10)~~~沒有想像中貴啊

以前在灣區的華人店弄個頭也都100左右吧~~~難道是鄉下地方的關係嗎~~~

兒子下課時 校車女司機和助教很快就發現了 說妳今天好美喔 去哪兒弄的啊??
果然是女人啊~~

結婚紀念日前弄個漂亮的髮型~~心情會更好啦~~~

美不美啊~~幫我打個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