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新的唉配出來嗎?

ipad2就降價了$100,不少耶~~我就買了一台ipad2送給老公當禮物(今年的結婚週年+生日+父親節~哈哈)

其實........我是很喜歡它的facetime視訊功能啊~~
我是在蘋果店買的 就順便刻了字給辛苦工作的一家之主~~^^

幼幼也覺得有趣 因為比ipad第一代輕多啦~

老哥現正在台北家中休假 我們用ipad2 FACETIME效果很好 所以哥也幫媽媽買了一台 其實這也是我最大的
目地啦~媽媽不太會用電腦 這樣視訊聊天方便多了~不然有時我打電話回家沒人在 他們也不知我有打電話回
去過~~~@@ 
ipad對不會或害怕用電腦的老人家來說 真的是很容易上手的~~這個週末 我們和爸媽用ipad2聊的好開心~~^^
他們還很過份的讓我們看他們吃午餐啦~~~真是的
下次打麻將也叫上我吧~

以後用ipad2 可以和上海的哥和台北的家人聊天視訊 太方便囉~~~(老公說:還說是送我的吼.........)

老公ㄟ~~你可以帶ipad2去工地拍照啊 更大更清楚~~~哈哈

媽媽這幾天應該已經開心的用ipad2在看那看不完的片子了吧~~~~呵呵

謝謝哥~~謝謝你幫爸媽做的一切著想~~~^^



昨天發生一件小插曲~
每次去walmart 幼幼都不願去逛 坐在近結帳櫃台的長椅那邊玩ipad
昨天我就讓老公去購物 我陪幼幼坐那兒等~~~後來我去旁邊的女生廁所 沒想到我前腳剛走
幼幼後腳也去上廁所~~~

等我出來時 我看不到他 覺得奇怪 接著他從男廁出來了~~~我卻看他兩手空空
where's ipad??我問他! 他開始慌張起來...........
這時 旁邊一位大叔說:我看見一台ipad在這椅子上被拿走了~~
我問是被誰他知道嗎?他說:別著急 應是被工作人員拿走了~~才走不久 我帶你去找~~
於是我們跟著那好心大叔走到側門那ㄦ
果然看到一位穿著反光背心的walmart員工手中拿著ipad 我走過去跟他說那是我的
他有點猶豫 沒馬上給我~~~

這時那位大叔遠遠的對他說:沒錯!那ipad是她的 我看到的~~~

於是那員工就把ipad還給我了~~~我連忙向那好心的大叔連連道謝~~我真是總遇到好心人呢

不然豈不是剛來了ipad2卻丟了ipad1 那也太瞎了吧~~~~@@

我把幼幼訓了一頓 其實他很少讓ipad離開他身邊的 除非交給我或爹地~~~~
我說完他後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低的靠在我肩膀上~~

以後出門一定逼他揹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