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cy Couture New Scottie Embroidery Tote Bag~

美國很夯的時髦品牌~juicy couture 我很喜歡它的飾品或包包
有甜美和華麗互相搭配卻不突兀的感覺~~尤其它的招牌圖案有蘇格蘭犬
皇冠和心型等等~~目前我有幾個漂亮的包包(其中一個還是去年媽媽過來時
和我去瞎拼mall逛街時買給我的~~哈~~女兒賊啦) 還有兩條美麗的項鍊和
ipod touch的殼囉~~


還有這個包~記得不?


喜歡大包包的美女注意囉~~
connie手上有一只全新刺繡蘇格蘭獵犬絨布背包尋覓主人囉~~~

New Scottie Embroidery Tote Bag



粉嫩的絨布包 是JC很喜歡用的材質~~正面兩隻栩栩如生的刺繡招牌蘇格蘭獵犬+綴滿粉紅小鑽
的心型吊飾~很有價值感喔~~

也很有質感的防塵袋~~


內面也很漂亮細緻吧~~

背起來的感覺~~


也有長背帶喔~~

含運費不二價NTD$6200,

附防塵袋 無收據 可接受者才來喔~~但connie的東西都是在正店購買的 請放心吧

有興趣者可BLOG留言或衣妹兒給我~~connieyyu@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