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了加州一趟~短短七天 同在美國 知道旅途多周折嗎?
前天一早西岸時間五點半從旅館出發去機場(房子租人 所以只得住旅館)
晚上十一點多(東岸時間)才到賓州的家 昨天就累的睡到中午才起來買菜洗一堆衣服~~~

維珍航空的飛機滿漂亮的~座位也舒適


這一趟老公是探親兼談工作~要回去矽谷上班嘞

是滴~~因為某些因素 connie家旅居賓州的日子將告一段落~~這是段難忘的快樂時光
雖然孤單 幸而有美麗的風景陪伴 也旅行了不少地方 日後connie會時時的懷念的~~

老公將於五月份先回去上班 我則等幼幼六月初放暑假才走 由於房客尚未遷出 好友jenice的家人提供了老公臨時的住處
非常感謝connie的好朋友們總是適時伸出援手~~

租車公司提供的紅色跑車 是用按的發動引擎 我們倆土包子 搞半天才發動車子~~噗


又見到久違的車流陣仗 頗不習慣~~哈哈


瞎拼漠當然得去 要幫阿姨買包包~~沒想到我的愛牌之一MICHAEL KORS也在家附近的MALL
開店囉~~開心~~~~(目前我的三大愛牌~MK,JUICY COUTURE,COACH)


時間不算多~吃了幾次飲茶 日本餐中餐韓國烤肉~~


小姑的兩個可愛的千金~~


小姑很有心的買了ipod touch殼給我~她都知道我喜歡甚模~~呵呵


回來前一天抽空去打薄修剪頭髮~不再厚重的頭髮讓我輕鬆很多~那髮型師還認得我 知道我要回來多高興啊
因為又多一家三口的生意啦~但其實我很少上美容院的~~

跟幾個朋友見了面 都迫不及待等我喝下午茶逛街啦~~好啦~~很快的溜~~

就是接下來一個多月 又要開始一年半前的夢魘.......忙碌的打包搬家生活囉~~~!!

我想這幾年 我們家是繹馬星動吧~~不過~~~這是最後一次搬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