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真像阿兵哥在數饅頭等退伍~~

今天帶幼幼去咖啡店吃披薩 天氣真棒啊
這條悠靜舒坦的山間小路 我能再走個幾回呢~


喝完咖啡 去百貨公司買了精華液 最近臉上的斑點似乎多了一些 臉色有些黯沉 要好好補強一下
這錢不能省啊~~(都是老媽啦~FACETIME時一直說我臉花花的啊)

這次的贈品除了一些小物外 還有一罐除縐霜和漂亮的購物袋喔

很實用啊~因為現在聖市的超市都不提供免費塑膠袋囉~


老公的工作已過了蜜月期 開始進入戰國時代 辛苦啦~~加油加油喔

房子也空出來了 老公這幾天會搬回去了~我這頭還得等六月初來搬東西搬車子 等幼幼放暑假

繼續等待的日記囉..........


*** 心術看完了~惆悵呢~(現在大陸戲的質量真的越來越好了)~~~下一部看甚麼呢?好好來選一下

最近我的kindle fire有包青天可以看耶~睡前重溫舊夢一下 雖然何家勁的展昭很帥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第一代展昭田鵬喔~~(雖說當時還只是個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