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的觀眾讀者
實在抱歉呢~最近我只能寫寫週記了 家裡亂亂的 沒有寫網誌的FU~

看看廚房就知道~

這些是要用到最後的鍋和雜物 搬家時就丟 所以最近我和兒子都吃的很簡單克難
調味料也不多買 吃不完又得丟 浪費~(許多傢伙和食材調料和濾水器都打包了)


這兒的walmart比聖荷西的好買耶~雖然比不上costco
這個鍋貼和餃子都很好吃 餃子有海鮮和韭菜豬肉 不過太矜貴啦
一包14顆要五塊錢 所以過渡時期吃吃而已吧~


沒想到用瓦煲煮油飯那麼方便 十幾分鐘就煮好了~(把香菇和糯米解決了)


在客廳看電影 看到幼幼在吃飯~日本人的跪坐法 厲害吧~腳都不會酸喔~~呵呵


不知為何 從小在家他都是跪坐喔 到現在也是一樣~~骨頭夠軟啊`

昨天購物回來在門口碰到樓下愛聊天的鄰居先生 因為他的工作常出遠門 很難碰到他
我說要搬家了 聊了一會兒 他問到我的車子要不要賣他 他太太要買二手車~他很喜歡我的車子

唉呀!如果他早知道我要搬家就好了 可是我們已經聯絡好了捐車的單位 約好時間來拿車了
不然賣他多方便 能讓我用到最後一天吧~~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老公搬回我們家後 在社區停車場發現一輛車牌號碼很眼熟 再看看車
嘿!這不是他前年離開加州時賣掉的舊車嗎?呵呵~~竟然回到原來的地方 被我們社區的人買了
有沒有那麼巧啊~~~不過目前為止 他還沒碰過現在的車主~~~




嘿喲~再熬一個多星期 下週幼幼放暑假 我們就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