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的安排規劃 我們搬回聖荷西的家囉~

這段日子我忙翻也累趴了~所以關心我的好友們留言我都沒力氣回ㄟ~~別怪我啦~~啾啾妳們
謝謝妳們 

回來那夜已經很晚 一進門卻發現廚房淹水(水槽阻塞) 疲憊萬分的我只得打起精神 整理收拾殘局(有沒有
那麼倒霉啊???) 隔天一早請人來修好後 我立刻馬不停蹄出門購物啦~因為我ㄤ竟給我一個空空的冰箱
就去上班啦~~謝謝janice & jennifer兩位好朋友這星期輪流當司機帶我去購物辦事 還借我東西~~有空常來坐



家裡整理好 感覺很舒適溫馨 也用facetime給老媽看過了~老爸外婆大家請放心 我真的從很遠的地方搬
回來了~~呵呵

上個週末也把我的車子買回來了 一個星期而已 真的是體會在美國沒車就等於沒有腳的窘境~~~
車款是我喜歡的 這次選的是日產 其實我愛的是它們的march 可惜美國沒有賣~~



謝謝小姑買的hello kitty,



這輛車special ediction,很多配備都有了 然後這個接IPOD的很棒 下車就不用拿出來
直接塞進去蓋起來 外面就看不到囉~~

謝謝老公很迅速的幫我買了車~~這樣我才方便買菜做飯給你帶便當啊~~

近況先報告到這兒 要帶兒子來去剪頭髮 晚些再聊囉~~



**********************************************************************************************************

剛剛從車管局(DMV)回來~~~駕照更新的筆試終於通過了~~~耶~~~~可以好好放鬆囉

搬到賓州時 只是檢查視力 就換了駕照
這會兒回到加州 我的舊CA駕照已過期 所以要更新得重考筆試~~~瞎~~~上次考已經是十幾年前了耶

上星期去 因為沒時間看書 沒考過(第一次考駕照者 36題可以錯6題,之後更新考的 只能錯三題 我錯了9題~@@)

趕快拿了學習手冊 回家每天猛K 都不敢看電影囉~~~而且我心裡只要有未完成的事 總是心情會很不好滴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一拿到試題 我心中的石頭就落下啦~而且這次只給18題考題 全答對囉~三週後就可收到新駕照啦

公告大家~~~我可以恢復正常了~~~明天開始要去逛瞎拼MALL幫阿姨们代買包包囉~~~

***********************************************************************************************************

回來第一餐的韓國烤肉 幼幼也吃的好過癮啊~~~
應該再去吃一吃 慶祝我過了考試嗎?呵呵

************************************************************************************************************
在菲律賓超市買到很新鮮的雞 自己做了油雞
又油又香的油雞~~好吃呢~



搬家的事情真正告一段落了

現在可以有時間和心情瀏覽好朋友們的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