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灣區的這段時間 有些餐廳沒了 也有一些新的餐廳開張~

昨天中午約了朋友去環球廣場的"麥湯包"吃飯 我們十一點半就到了
比上班族大軍早到比較好~

當然點了招牌小籠湯包囉 一籠八個 皮薄餡嫩 湯汁飽滿~~挺好吃的耶


幼幼吃愛吃的滷肉飯~看起來也好吃


蔥油伴麵和蔥油餅捲蛋也美味 我還外帶一份蔥油餅捲蛋給老公吃~


東西不錯吃 價格也可親喔
我們幾個小胃的 才吃了二十幾元就飽囉~~不一會 人就滿座了~很開心發現不錯的餐廳
價廉物美的~~希望這家能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中生存下去

在PA時 看到很多藥房賣這可愛小玩意 很多車子裡都有 回來後去藥房都看不到 沒想到去越南雜貨店
時買到了~~放在車上好有趣~~

還是憤怒鳥的呢~依靠太陽能搖擺的花朵 配上我車上放的八十年代舞曲~~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哈哈

另外我還有個hello kitty的車牌框ㄛ~~就想讓黑色車子女性化點囉 但我很低調啊
選黑的沒選粉紅的~~


不過我這不稀奇啦 社區有輛車的車牌框是鑲鑽的喔~~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看~~

今天的作業交了~~~等會要來去看醫生 做年度的婦產科檢查囉

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