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都知道connie喜歡bling bling的玩意兒~

小米回台灣渡假 問我要幫我帶甚麼東西回美國 剛好我在找漂亮的室內拖鞋 於是拜托媽媽去幫我
找小時候大人们穿的那種鞋面上鑲珠子亮片的室內拖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吧
沒想到媽媽幫我弄到一雙囉~~雖然不是喜氣洋洋的紅色~~但我覺得好漂亮啊~~就笑我俗吧~~嘿嘿


軟軟的穿起來很舒服喲~3Q老媽~~
住台北的朋友若看到哪兒有賣這種拖鞋的麻煩通報―聲噢 我老媽説很難找哩

老媽還托給了幼幼零用錢喔~~今天小米都拿來給我 我們就去吃東西逛great mall 順便幫幼幼買了涼鞋
大腳幼很難買鞋 逛了好幾家 終於買到質地很不錯的一雙涼鞋 不然他穿人字拖出門 常常被我踩到
鞋後面~噗


謝謝幼幼外婆的惦記囉~~



幾星期前買的一盆蘭花 幾個花苞都開了 粉紅粉嫩的~~好柔美啊~~~和我心愛的香水一起
讓人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