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年前我家附近的"阿宗麵線"(台灣小吃店)關門後
"林家萬巒豬腳"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台灣小吃店了~~但是卻在我搬家前一兩年吧~也關了

後來聽說去年又開了 離原址不遠~~好開心

星期日晚上 小叔夫婦來我家玩狗 順便就一起去吃台灣小吃囉~
奇怪捏~~我ㄤ的兄弟姐妹中只有我ㄤ最不願意去嘗試台灣小吃 好歹他在台灣也混了十年說~~


我們叫了很多 一起分享~~豬腳 豬耳朵 客家湯圓 生腸 蝦仁煎 炒麵 魷魚羹.........
挑食父子兩就吃魯肉飯~


吃的挺滿足ㄛ~

為了幼幼的入學 跑了好幾趟 這個爛學區 工作人員態度真的很散漫 而且他們彼此間溝通不好
一下叫我們去那裡 一下又跑這裡~~明天開學日 還得去學校才確認新班級~~

怎麼覺得在賓州小城 好有效率的一下就搞好囉~~也提早通知我們 然後校車也都安排妥當
這就是小地方的好處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