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才過~這兩天卻來了熱浪~~飆到九十度以上~~
剛剛不得不出門去買菜 買完咖啡後滿頭大汗 這幾天生理期肚子不舒服
所以不多在外逗留 趕快回家吧~


中秋節的聚餐~湖南又一村 那個帥老板好像發福不少~~嘻
(還說別人 自己不是一樣~~噗)

忽然很想吃臭豆腐 賣臭豆腐的店家實在不多 連大腸麵線一起打包 我可以吃兩天耶 味道還不錯
啦~(環球廣場市林夜市小吃)



幼幼現在都自己管理自己的房間廁所 井井有序的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會發現~快用完的廁紙香皂等
清潔用品也都自己補充~但更誇張的是 他連垃圾桶的衛生紙他都整理 會把它壓的實實的 要丟時
我還以為是拿一包方型面紙去丟耶~自閉症的孩子生活上會有些自己的規則和秩序~~~就像有一天
我看到他吃完的雞翅膀時 我快笑死啦~~連忙叫他爸來看~~~


他把啃完的雞翅排列的很整齊耶~~像不像考古學家去挖古物的~~哈哈

我們在說他 他自己也在笑~~

他吃的飯 會把它壓平後 用湯匙分割成一部份的來吃喔~~

自閉兒的內心世界 奇妙無窮(我得用盡一生來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