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喔~

下午兩位太太來我家 用我家的新爐烤蛋糕~嘿嘿
因為搬回來之後 發現用了七年的電爐已經不熱了 煮菜要很久
老公說要換台新的~我們在Homedepot買到一台特價的~總價五百左右
而且免費安裝和搬走舊爐~誇張的事 星期一一大早6:30就打電話來吵我
然後8點就送來了

舊機惠而浦 對它期望過高 那麼早就退休了~


新機~GE 希望你耐用耐操些~~


因此烤了蛋糕餅乾 也做了菜煮了湯 開始擔起我家吃食製做的重任~

昨天晚上是ALEX學區三個學校的特殊兒童才藝表演秀 在兒子學校舉行 很多家長去
捧場 表演很精彩 很難相信特殊兒也能表現的那麼好 甚至於有些段落我看得好笑到
和感動到流眼淚~~
除了孩子們的努力外 老師們也真是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