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累喔~

下午兩位太太來我家用新爐烤蛋糕
對啦~原來的惠而浦用了七年終於不支~煮菜要煮很久 老公幫我換了台GE的
HOMEDEPOT的good deal,五百出頭 還免費搬走舊機和安裝~這幾天都用新爐做菜烤點心!

晚上兒子的學區學校有特殊班級的才藝表演 在兒子學校舉行 很多家長去捧場 真沒想到 這些孩子
們可以表現的那麼好 除了他們自己的努力之外 老師們真的太辛苦啦~~~很多段落我甚至看到笑或
感動到流眼淚耶~~~~



這些黑衣人裡最右邊那黑手套是幼幼啦 不過我們估計他只是坐在那ㄦ
因為他對聲音很敏感 總是捂著耳朵 可是他也玩的很開心喔~

有個印度男孩舞跳的非常棒 很精彩
但是我不大會放視頻啦~大家可以去我的FB裡面看囉~~



下星期六就是農曆年除夕了 蛇年要到了 希望新的一年 CONNIE能像蛇一樣靈活~~我是說為人處事啦
也祝大家開開心心 全家團圓過好年~~

還有我親愛的家鄉親人們
想念你們啦~~~

*********************************************************************************************************
昨天在家做過年的甜點~太陽餅
因為過程比較繁複 又把好朋友抓來幫忙 很快就完成了

很久沒做 加上用新爐子烤 有點擔心~~結果~~~~~


好讚耶~~火候控制的不錯 烤的挺漂亮的
二十個 只有一個小小爆漿喔~~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