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老公問我 最近幾天在哪兒買的麵包?

我說都在大華超市裡的麵包店啊~

他說連續兩次麵包裡有頭髮啦~~噁

是喔~那我就不買了 還是自己做吧~已經很久沒做啦~~

這天先去一位朋友家 她得到一台舊麵包機 想學做麵包~在她家教她做完回到家
準備煮晚餐 想到我也得幫老公做早餐 於是開始打麵糰~

結果是天氣太好吧~在麵包機發酵竟然不到一小時就發好啦 我一邊做飯一邊也把麵包做
好了~才兩小時左右耶~~



雖然不是很漂亮 有點匆忙啦~~

今天烤的乳酪蛋糕 倒扣沒多久 竟然自己脫模掉下來 刮掉一片皮 但還是很美低~~


我們今天下午打完乒乓球的午茶點心~~呵呵


自從上高中後 幼幼常常有戶外教學~~有時交午餐費買FAST FOOD吃  有時得自備食物 對這
個不太吃美式三明治的小孩來說 很讓我傷腦筋耶~

後來我想到我有個保溫飯盒~


前一晚準備好飯菜 隔天早上微波加熱後裝進去 這樣他中午吃時應該是微溫的~
幼幼好像還滿喜歡的~

明天又要自帶午餐去picnic呢~

不過這個真空不鏽鋼的 必須先用熱水預熱 效果比較好
蓋子有時得很使勁才打得開~~

幼幼姑姑下星期要來美國 請她幫幼幼買了另一款我以前上班用過的 兩種試試看 也可以交替
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