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過敏天~~整天哈秋哈秋的讓人懶散~~~部落都雜草叢生囉~~

明天要去玩~昨天已經打掃過家裡 剛剛出去買了杯咖啡 今天是該打包了
待會還要做幾個麵包 明天帶著路上吃~~~現在我們開車出外旅行的模式是 準備一些
面包蛋糕等吃食 一路上就隨便吃吃 下車找洗手間買飲料 公路上大多又是美式速食 我不想吃
~~趕路的當天 我也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去找餐廳吃飯
這件事~吃的漲漲的坐好幾個小時車子 會讓我胃很不舒服~不如到了目地地
再放輕鬆的吃吧~

家裡有個青少年 感覺真的很奇妙~不但外型跟小時候小貝比的可愛模樣完全不同
很多事也不願讓媽咪甘涉了~~(例如他洗臉很會磨蹭 我若催他他會生氣.......)

 
但是~~青少年還是很自動自發的幫媽咪做事喔~出門時 也還是喜歡緊緊的跟著媽咪~~這點跟
小時候一樣 沒有改變的啦~~

看看很多網友都回台灣渡假了~吃好玩好~~~我也想回去當個女兒賊啦

暑假應該會帶寶貝回去給外公外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