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不情願也得認命啊,希望別太早被叫老婦就感恩了,哈哈

今年我家除了我的五十生日外 下個月還有一個大日子噢,老公善心大發 老婆可以買禮物 老公買單。但是我這賢妻也不是當假的啊,除了女人的愛物外,當然還是會買廚房用品 持續照顧一家老小噢

    

   

Rebecca minkoff的機車包,特價買的噢,顏色大小都愛....

 

華人圈紅到抓不住的胖弟氣炸鍋,終於也入手了,要來好好操操⋯⋯

   

   

這傢伙 從小就喜歡玩吹生日蛋糕的臘燭噢,呵呵

 


謝謝FB好友們的祝福

我會繼續活的有元氣和活力的啦 

不能讓小鮮肉小鮮花看扁扁的,哈哈

跟我的50同學們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