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HOME VIDEO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好像很多人心都跟天氣一樣

灰灰的吼~有不明白的事 得不到解答 心~是會很悶的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昨天鳳梨幼做餅乾進階版喲~
不但全程自己搞定,,
還試著讓他握mixer,,還好手挺穩,非常小心,所以沒有發生粉料四處飛濺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最近幼幼活動力超強丫....在家也不得閒耶~~

媽咪在看電視,他偏在前面翻筋斗、、、、、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前天下課後,幼幼突然發燒耶~胃口不好,,晚上也早早上床睡了....
昨天早上,,爹地幫他請了假,,stay home一天吧~~
結果Y....整天啥事也沒有,也沒再發燒,又開始猛吃啦~~~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兩天天氣特好,,花粉特勁,,過敏特厲害.....
我就整個懶洋洋不想動....
剛好老公把DV整好了,,,就放小段上來,,大家逛到我家就隨便看看吧~~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新年到~新年到~

幼幼來拜年....但是..為什麼怪怪表情啦~~~~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日帶幼幼去公園練習直排輪~~

一開始爹地先指導一下...把手張開,像老鷹一樣、練習平衡....哈哈,是這樣嗎???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出去了整天,回家也晚了,就明天再PO文囉~~~不過幼幼倒是可以在外面玩直排輪了....剛開始緊抓著爹地不放,後來就自己走了...
還開心的手舞足蹈~~趕快先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尤其是姑姑,要幫幼幼拍拍手喲~~是用新相機拍的,我終於會用了...哈哈
我睏了,先去睡囉...zzzZZZ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出去玩的時候,如果有小姑一起的話,可以放心的把幼幼交給她...我和老公可以躲遠 點喘口氣,她會和幼幼玩的很開心~~☆☆ 這是今年初去夏威夷時,幼幼和姑姑玩耍的情形....姑姑下指令,幼幼學袋鼠、猴子跳... 還學軍人敬禮,好有趣呀~~~☆☆☆☆~~現在又多個疼他的姑丈,幼幼真的很幸運喲****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昨天弄完影片後 不知怎麼中文手寫板動不了 只得用注音慢慢打 幫幼幼剝柳橙又把食指甲肉
弄痛....艾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影片放上去了 好累啊 我是電腦生手呀 大家加減看吧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