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我有了自己的blog,於是我可以不用再放在心裡,
好好地檢視身為一個自閉兒母親的心情!
幼幼三歲前,我是一個忙碌的新手媽媽,
幼幼三歲以後,我仍然忙碌,但是心情沈重。他是一個健康快樂、
活潑可愛的孩子,內心却有著別人無法進入的一個世界,但是他
知道我們所有人都給了他滿滿的愛,終日他以笑容來回報我們,
他知道我們對他簡單的要求,雖然他說的很少.
他每做好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母親這個職務的最好酬勞!

幼幼,在母親節前夕,我只想說,你一天天的在進步,在媽咪和爹地
的心理,不管未來如何,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珍寶!

所以,媽咪要努力讓自已開心,這就是媽咪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