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想看此文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哦!因為會出現一張非常噁心 的照片啦!(拍得很模糊,應該不會讓你反胃的吧!) 那是我的玉手深受過敏之苦的證據啦!早就聽說在這兒住過七、八 年就會有花粉熱的症狀出現,果不其然,2005年我也中招了,鼻癢鼻塞 流鼻水、昏昏沈沈沒精神,眼睛也癢的隠形眼鏡都戴不了,不過每天吃葯 後倒也緩解不少. 到了年底身上忽然不時會出現奇癢無比的紅疹,多半從傍晚開始,約一、 二小時後消失,其他地方也陸續出現又消失直到晚上都是如此,自己吃葯、 抹葯膏時好時壞,也影響了我的睡眠! 到了06年春天我終於去看了醫生,主冶醫師說是過敏沒錯,開了药要每天 吃,交待了一些事項,並說如果都沒改善的話要轉給專科治療囉! 之後吃了葯有改善了幾個月,但是好日子沒多久,後來連吃葯都沒用啦! 直到今年三月終於受不了,去看了過敏專科抽血檢查,結果是對一些樹或草 過敏,醫師語重心長的要我有心理準備,因為不能保證何時會好,少則幾年, 多則十幾年才好,她自已就對抗了三年哦! 從此以後我每天吃醫生新開的葯(有好一點,時間及癢的程度減輕一些, 但還是每天出現!).而且洗澡不能洗熱水,家中窗戶只能開少少,下午就要 關起來,哎!真希望這痛苦的日子突然在某一天消失了,有沒有誰有更好的 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