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幼幼每天下課回家,會先讓他休息一下,吃點心、看看他最愛
的Disney卡通,然後才陪他作我準備的功課及閱讀片刻,有時需要
三催四請才肯就位,不過大部份時間還是乖乖配合的.
有天在作功課時,他表現得很積極,寫字、唸句子,而且唸的好極了,
我稱讃他他很開心,晚上dad回來,我叫他唸給dad聽,dad大大地
讃美了他,結果...這幾天他狂愛作功課啦!



不但回家換完衣服就去坐在餐桌前,嚷著:「媽咪,home work!」就
寫了起來,連晚上我在看電視也跑來坐在我旁邊要作功課,媽咪我
當然暫停看電視奉陪到底囉,但是心裡很開心呢!因為最近一叫
他作功課,馬上笑嘻嘻地跑過來啦!即使是特殊的小朋友也是需要 大大的鼔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