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不在家,耳根子清靜許多~~上午去停車場洗我的小綠綠,說也
可憐,服役近十年了,它的身上已脫皮得很厲害,一直懶得去整它,因為又得
花錢,反正不是百萬名車,將就點開吧,不過常有人留紙條問我要不要賣吶~~

説到錢,我家老公這幾天為件事氣呼呼的....老公在公司選的全家保險是
USD4000元以下自付,超過保險給付,心想一般小病痛還可負擔,若比較大
的問題則可由保險搞定,老公的公司則每個月會固定給一筆錢(不多啦),

結果咧....人算不如天算,今年初,我給皮膚過敏搞到快抓狂,只得跑去看
專科醫師,老公也因為連續一陣子失眠,也只得去尋求專科的協助,還去聽了
堂課,要錢~70幾元,背了台機器回來測呼吸,借的也是要錢,猜猜多少...500
美金耶~~~,而我的過敏抽血作多項檢查,林林總總也要500多元,過敏葯一次
3個月份135元,到現在還継續在吃呢,

前幾天又寄了些帳單來,老公說有的他付過,有的還沒,明細和日期拆得亂七八糟,
難怪他生氣呀!我完全看不懂耶,而且事先完全不知道作一次檢查要花多錢
呢...以前在我台灣的醫院最後一份工作就要作帳而且要告訴病人大約要花
多少錢,不然會讓人覺得有錢坑的感覺呀

看看今年的醫療費用,還真讓人心痛咧...老公說,明年還是考慮換回一般
的方式比較合適吧~~~在美國,還真不能輕易生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