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進入十月份...我們家會很忙碌.....
月初老公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會從加拿大來美國,停留四、五天,...很久沒見了,
當然要一起吃飯聚會....接著公公和小姑及準姑爺也來了....小姑不打算宴客,純粹來和
家人相聚,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所以身為大嫂的我,就想另外幫她弄個小小的Family
Party表達我們開心的情緒,這點老公和我有共識呢,全力配合....同時也找了小小叔幫我
忙,他當然也義不容辭囉~~~

幼幼的生日也快到了,打算趁爺爺和姑姑回香港前提早一起和幼幼唱生日歌,切蛋糕~~~
月底的Halloween我也想好了,把幼幼扮成peter pan(去學校),去年是海盜呢···不過得早點買,
去年拖太晚,只買到小size...幼幼穿得有點擠溜~~

所以囉~~~PO文可能會稍減..只是,這之後肯定補一大堆給大家喲....我會勤快點拍照哦

今天在mall買的大盤子,party可以用呀.....


漂亮嗎?...打折再打折,total才7塊多耶~~~而且made in usa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