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上午,我家的MPV要去作作小保養,約花了2個小時,還好車廠有免費咖啡,我們也
帶了NB和雜誌去殺時間...搞到12點結束,就打了電話給小小叔,約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新開日式大賣場Daiso集合哦~~~

幾年前去日本出差,住了一個多月,除了去逛街外,最喜歡逛日本的超市和百元店了,(當時日
元兌美元為100:1),百元店裡有很多可愛的生活用品和小玩意,又很便宜,我就買了一些便
當盒和小東西耶~~這會兒矽谷開了家Daiso,當然要去逛逛囉....(台灣是不是叫大創呀?).

感覺像家超市,滿大的喲~~~



裡面貨品很多...杯碗瓢盆,美妝文具,手工DIY材料,日本零食,小家飾品等等...人不少,所以我不好
意思拍照啦~~~
除了老公沒有興趣,跑去逛其他店外,我們三人逛了將近50分鐘...但是肚子餓了,只好先離開,下次再
來逛,但是我和小小叔女友都有點兒收穫啦~~~



單柄鍋、可以煮麵的漏勺,小蛋糕模,小手册,味噌湯包和一本日-中-英字典,因為connie喜歡看日
本的時裝雜誌,但又不懂日文啦~~~這些才花了$9.62哦.....
去香港小館吃了頓有點遲的午餐後,又去下個目標喲~~新開的日本泡芙店beard papa's.......



這家店是從日本大坂開始的,到現在很多國家都有分店、台灣、香港也有呢,而聖荷西也開了這第一家,
我買了一打$22元,還去麥當勞買了廣告強力放送的冰咖啡,一大杯才一塊多,便宜又好喝~~~
回到婆婆家,大家來場難得的幼幼不在的下午茶....結果話題還是離不開他呀~~



好好吃的泡芺,cream軟滑,甜而不膩....今天有點熱,加上老麥冰咖啡,很享受呢~~
新張的闗係,還送了個小保溫瓶喔....



和Daiso一樣,這家泡芙店我應該也會常來吧~~~

PS 泡芙24小時內最好吃完,昨天剩下2個放冰箱,今天吃還是很好吃....連我老公都說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