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家裡吃火鍋....食材前幾天都買好了,去老美超市時,就比平常熱鬧許多哦~~可能
要準備感恩節大餐吧^^~~~



準備的火鍋料很簡單啦....肉類、丸子,貝類、雲吞、青菜、菇類...却也吃的很飽~~~,窗外很冷...屋內
却很溫暖~~~



飯後甜點我準備了巧克力起司派....大家都說好吃哦~~~有人還連吃2塊喲.............哈哈



作法超簡單....有興趣的人看過來哦~~~

easy chocolate chip cheesecake
材料


1 cream cheese 8oz,使其軟化
2 煉乳三分之一杯
3香草精1tsp
4 一個蛋
5 一杯miniature semi-sweet chocolate morsels怎麼翻呀?半甜巧克力豆嗎????
6 麺粉1tsp
7 現成派盤pie crust
另外還有

半杯miniature semi sweet chocolate morsels
四分之一杯whipping cream

我一準備作,幼幼又要來幫忙囉~~~~



先把cheese打鬆軟,再加入煉乳、蛋,香草精攪打均匀.....再加入巧克力豆和麵粉繼續給它拌勻,
這一部分交給幼幼啦~~~



將此起司液倒入派盤中,以350°F烤25分鐘...派皮已經熟嘍~~取出放涼1小時先......



此時用小火煮熔半杯的巧克力豆加whipping cream成稠狀,倒入已變涼的cheese pie上抹平即可,
也可加上裝飾哦~~~放入冰箱至少2小時就可以食用囉......




雖然很好吃,但是有一個敗筆啦~~~我派盤買大了,所以料沒有填滿,有點醜耶.....不過大家都安慰
我..不錯了啦~~~
下次再試試作別種哦~~~~^一^

今天是感恩節後Black Friday
瘋狂購物日....今年我也去瘋狂一下,十年來頭一遭,半夜就起
床呢~~~下一篇再好好報給你知囉~~~
arrow
arrow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