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附近新開的costco採購...我是第一次去,人沒有很多,逛起來比較舒服~~~
買了烤鷄、柳橙、麵包和水果盆......



好久沒買到這樣一整箱還不錯的橙了....前陣子都買不到好的橙>''<........我家橙的消耗者是父子
俩,我不愛吃水果~~~~



還買了綜合水果盆,強迫自己吃...不用洗呀切的,可以吃好幾天~~~
特別介紹這小餐包dinner rolls,3塊多錢一大袋,軟绵好吃,不同於一般老美麵包的口感....不過實在
很多,分了一半給小嬸......它的可頌也很好吃哦、、、、



晚上片了烤雞肉,利用雞油作了好吃的雞肉飯,一邊看租回來的DVD-Die Hard,很久沒有邊看
DVD邊吃飯了耶......mm....好好吃,我們都吃了2碗呀~~~



雖然看的是動作片,但是我們一直笑....太誇張啦~~~~老布一個人可抵三軍囉~~~尤其他開著
大卡車被軍機追殺讓我差點笑仚氣呀.....不但殺雞用牛刀、還用飛彈耶,那笨飛行員不但打不死他,還要彈
出飛機保命哩......我懷念笫一集啦~~超經典,看了N遍呢~~~假日呀,輕鬆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