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忙哦~~~一早老公去洗牙,我帶幼幼跟去,讓他看看爹地洗牙的情形,希望減輕他
下次去洗牙的抗拒和恐懼感,但願有用啦....不過他倒是滿開心的看著哦~~~

下午去到Gilroy Outlet,很久沒去了.....由於是節日前最後一個週末,人很多哦........



爹地先去買漢堡吃,幼幼頑皮的爬到前座...哈,小朋友想開大車了嗎~~~~

天氣好冷好冷,還有小樂隊露天演唱聖誕歌曲,我是邊聽邊發抖呀~~~~



我今天就只是一個目標..Le Creuset,沒有其他的奢求,哈哈......
買了個3.5QT的紅色圓鍋,有20%的折扣......我前面那位女士買了四、五個鍋,付了好幾百えcash,
真豪氣呀~~~~整間店人氣挺旺,看來LC鍋的fans真不少哦~~~~



買完鍋,耍離開outlet了.....晚上去教會一個姐妹家聚會......
每個family準備一份禮物,擺放在壁爐前.......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裡面有些相簿`,便條紙,裝飾品,小撲滿等小東西.......小朋友也有禮物,幼幼又得到
一張DVD,不過不是disney的,所以興奮指數80%,哈哈........



九點半,我們起身告辭了.....好冷呀,趕快回去溫暖的小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