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雪聰明的emma...妳真猜對啦.....哈哈......



26號星期ニ是我和我頭家的17週年結婚紀念日....不過從認識交往到現在,可足足有
20個年頭囉~~~恐怖捏!!!時間飛快的從指縫間流逝,,,當年神釆飛揚的大帥哥和優雅的氣質美
女現在可都成了標準住家大爺和柴米油鹽的樸實師奶囉.....呵呵.......

下星期老公工作會很忙,,而幼幼剛好又不在,所以就昨天晚上去吃大餐了(這隻小氣
又固執的金牛是不會送鮮花禮物的...吃飯是我唯一的選擇....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哀...),

這次去的也是一家我們都很滿意滴....Red Lobster......
出門時風大雨大...吹壞了我美美的髮型....氣氣氣.....



我的田園沙拉,老公的湯和biscuit麵包......
那biscuit還真鬆軟好吃,,是鹹的,有蒜香味兒......我吃了3個耶.....我老公那就更不用說了~~~~



我的沙朗牛排併炸蝦餐,,,那牛排外表不怎麼地,,肉質還挺鮮嫩多汁....五分熟地~~~,好吃好吃...



老公和他的龍蝦餐....那龍蝦尾和串烤蝦也是好吃到不行.....害我下次很想去costco買龍蝦尾回來自己
做做看......



我們每種分一點,就什麼都吃到了....現在都是這樣吃划算唷~~~~

老公送的卡片.....



我也準備了卡片送這隻金牛哦~~~千言萬語,,該說的不該說的...這十幾年來也都說過啦.....





還是要感謝老公哦....這幾年我辭職回歸家庭後,你辛苦的在外面工作,讓我除了照顧你和Alex之外,還能做做
自己喜歡的事,甚至寫起部落格來~~~~
不過....有一點小小請求哦......有什麼事儘量用溝通的方式啦~~~因為你板起臉來可是很嚇人滴哦....哈哈

PS  有一天...邊寫網誌邊碎碎唸:老公啊~~我這樣寫字好像太暗了揑!!!.....,幾天後的週末馬上帶我去IKEA
        買了個可愛亮晃晃的小燈哦~~感動ㄟ~~~不過.....買這小燈也比買個LV划算啊是不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