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週末,天氣晴朗的像夏天般,,為了避開強力的花粉,,我選擇在家閉關兩天,,下午
就泡中葯浴兼用Dear小米的手工皂,試一段時間吧,,如果有效的話.....嘿嘿.....就請米經理
無限量供應吧~~哈哈,,欲知我有多慘,,請去這兒看看吧~~~

週末下午老公在房裡幫我製作DV,,我則懶洋洋的看電視及圖書館借來的VCD,,,,,,還有另
一隻小的也是像隻懶洋洋的小海豚呀~~(沒錯,,肚子又圓滾滾啦....),,,,,,



開開電腦,,,好姊妹們又出現在九宮格裡啦......真覺得這九宮格好可愛又好玩呀......小聲說呀..金牛
也覺得很有趣哪......嘻嘻

晚上金牛就幫母子倆買了好吃又不貴的越南餐囉~~~在高物價的矽谷,,越南餐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幼幼的烤雞春捲飯,很好吃哦~~除了那醃漬小菜,外,他可以全部吃光光......



我的牛肉牛腩粉,,,左邊是生牛肉片,,自己再丟入熱麵湯中涮一涮就可以吃了,也是很美味呀~~~

剛剛去了玲玲家,,她要辦活動啦~~~有興趣的,趕快去報名呀~~~有小馬哥的花生醬呀(偶都吃不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