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捏.....這一大票婆婆媽媽都喜歡那黑嚕嚕的戒指~~~~
雖然connie也喜歡(廢話....自己做的Y.....)........但是更愛粉嫩嫩的啦~~~~,
因為偶的手還算白晰,,戴起來感覺發亮哩(會不會太臭美了.....)........哈哈

最近做的一個粉橘色的珊瑚珠戒指,,,為了展現春天的繽紛多彩,,,我大膽地加了
粉色和白色的小珠珠,,感覺還不錯咧~~~





真的很粉嫩~~還要來做一個裡面是白珠子的.....到時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記得我剛寫blog時,為了能讓人有機會看到自己的文章,當然會到處去逛人家的blog,看到很合自己
想法or興趣的網誌,我會在文章下留言,或者連結到自己的blog.....當然希望版主也能到我家看看,甚至
有興趣和我連結互動交流~~~我想,這是基本的禮貌吧~~~~~

現在有些版主滿奇怪耶~~不會在我的網誌留言(應該是我的文章不合他的口味吧~),.....卻總在留言版
留言,請去他那逛逛.....等你去那blog時,,,置頂上總寫著.....既然來我家,請別吝色留言吧.......??嗯??......
這會不會有點矛盾啊??還是我太囉嗦啦~~~~~呵呵~~~~~閒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