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客丫......看詳細......這是啥米丫????



有天晚上,我已躺在床上,昏昏欲睡....耳邊突然有人在絮絮叨叨捏~~~~
原來是幼幼在唸上面的這些密密麻麻的字給我聽拉......唸得很清楚,都沒錯啦......這又是他手寫copy
來的圖哦~~~原創是很多DVD疊在一起的畫面啦......他又copy的一模一樣........copy.....算不算幼幼
的專長之一啊??........可是要畫到這樣,,說真的,,也不容易啦......呵呵

明天最後一天summer school,,,,下個禮拜要出國了.....家裡要整理一下......我們房間的馬桶漏水
好一陣子,,,,,金牛終於認命肯叫人來換了(哼....我催粉久了啦.....因為我比他先出門,,沒人幫他拼廁所,
接漏水丫.....)......不得不屈服.....所以接下來幾天會忙丫,,,,,若有朋友要訂黑貓館的現貨,,,我還可以寄,,,,若是要
訂製品,就請email給我,,,,,或是等我回來後,,,,,,我要9月才能開始動工幫妳做喲~~~~~~


*********工商時間*********

又是最愛耳環的瑞士蓮訂的,,,connie黑貓館快變成姊丫的耳環專用品牌....好榮幸哦.......

粉紫水晶蘋果耳環~~~



珠子很閃亮,很透,.....就是我說比較貴的那一家進的貨.......

做成一顆可愛的小蘋果.......



有點長但樣式不複雜的垂墜式耳環~~

當成禮物送人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