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三是幼幼的生日喔~
我们打算明天週末和家人一起在家吃火鍋幫他過生日~

所以~明晚我把猜猜樂題目打開後 大家廝殺吧~我就吃火鍋去啦~~哈哈

就這麼棒的~
幼幼昨天收到一份禮物喔~可愛的維尼熊抱枕套喔~~
來自芝加哥美麗的金金姨的巧手呢~~



瞧他高興的~~馬上拿那陪伴他成長的被被來配啊~~

話說connie在金金家猜猜樂幸運得獎 本來跟麻吉金金說換成做個卡通的給幼幼好了~因為舊的抱枕套破了~沒想
到我的麻吉說~~connie的美麗的抱枕套還是要給connie的 不準換 她要幫幼幼做一個disney
的~~~

好感動啊~~真是我的好姐妹呀~~~

現在我家的抱枕套全部都是金金牌的啦~~



要睡覺了還在笑~~呵呵
他每晚都是把抱枕擺在枕頭旁睡的喔~~

我的香草白的~~中間一個大蝴蝶結~~美的咧



說真的啦~~捨不得拿來靠ㄟ~~呵呵

好讚的禮物啊~~幼幼和媽咪謝謝金金啊姨喔~~

我看123000人次快到了~~不知會不會貢咕啊~


******************************************************


踩踩樂晚間結束囉~

只有一位寄來的數字是123000喔~~雖然她在第二格  禮物還是屬於她的喔~



矽谷的lydia啦~~恭喜捏  風箏項鍊寄給妳很方便哩~~
給我姓名和地址吧 下星期我就去寄囉~^^

其他美女別氣餒啊~~休息一下  明天繼續猜猜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