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半夜 癢病又小發作 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不過六月份醫生改過藥後 狀況已經改善很多 只有臨睡前會癢一下下 我已經謝天謝地啦

為了刺激票房 補一張手臂過敏的照片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 就知道我有多可憐啦~



早上睡夢中隱約聽到幼幼醒鼻子的聲音 後來父子兩出門嘞~

十點多 我和小米在電話中聊天時 老師也來電嘞 說幼幼留鼻水(過敏啦)  精神不好(他昨天很晚才睡著啊)~~問我要不要帶藥去給他吃或是帶他回家~~

吼~~今天下午又有art class開始  錢都交嘞 而且前天問他要不要再去上這個課 幼幼很高興 很大聲的說~YES喔~~

所以啦  跟小米say good bye~~帶著過敏藥 火速趕到學校去啦

到嘞學校 看他精神還好 大夥兒正要去操場活動 趕緊給他吃了藥 跟他說等會兒接他去畫畫課
我就離開囉~

時間很尷尬 不想回家嘞 我又跑到圖書館混一混啦 對我這愛看書的人來說 圖書館還真是打發
時間的好地方啊~

今天順便拿回之前幫襯學校買的點心盛盤組~~實物很漂亮喔~



上面的圖案很有歡樂的氣氛喔~~因為 吃甜點 就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剛剛陪幼幼上完第一堂課回來  精神不好的是我 很想睏啊

還好小朋友们挺吵的~~呵呵

今天的作品~狗和玩具~



這張塗鴉   請看他寫的字(PIXAR)  我在一旁看著他寫  完全沒有用尺之類的東西喔~






這張聖誕卡是週末去慈濟電腦班上課時作的~~挺漂亮啊~~



但是~~把mommy寫成mummy(木乃伊)啦~~哈哈

mommy可比mummy美麗多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