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加回來之後 天氣就是又濕又冷又下雨啊~我家都難得的要開暖氣啦~

今早上班上學的出門囉   我也去了郵局一趟  就趕緊縮回家 不想到處去晃啊~
還是乖乖寫作業吧~~

十二月三十  還是大晴天喔
我们又趕早 check out完就朝今天的目地出發囉~wild animal park



早到不擁擠啊~這個佔地廣大的野生動物園我們是第一次來~


一進園就聽到強勁有節奏感的非洲鼓音樂喔~(回到家之後 忽然會聽到同樣音樂從幼幼房間傳
出 原來他自己上網去搜尋野生動物園的影片呢~好有趣)

先去和班比家族打個招呼吧~

金牛: Hi  你好~怎麼不理我啊?
班比族: 阿你沒帶伴手咧??



金牛:  是喔 拍謝拉 我去買來囉 請笑納!!
班比族: 安泥馬咖差不多~哼


又跑去餵鳥~剛開始沒有食物 鳥都不鳥幼幼耶~他好落寞喔 我就跑去買了飼料回來 這才把鳥
兒吸引過來啊~


逛完鳥園的代價~衣服和頭髮上多了鳥屎啦~過糞捏

在高台上俯看園區~


我们要坐車去參觀主要的非洲動物區喔~有車坐 幼幼最happy啦~


沿途會稍作介紹看到的動物喔~


最可愛還是長頸鹿啦 一直盯著我們看呀~呵呵


也可以再花錢坐這種車去接近長頸鹿喔~



可愛的幼幼特寫~


這熱氣球可以載著遊客到空中喔~我可不敢啊~



去看大象要走一段路喔~





天氣好到要脫外套喔~


結束了野生動物園之旅  今晚要住宿L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