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18週年沒有禮物ㄚ~

但是 我卻有禮物要大放送啦~

180000人次猜猜樂和踩踩樂預計下週登場喔~
老朋友都知道 禮物都是connie的拙作啦~雖然不是甚麼好東西
可是connie的老花眼努力完成的呢~

踩踩樂~取兩名  為了避免混亂 以九宮格上排列最前面的兩名為止
人次在180000時 就趕快將照片寄email給我阿~

第一名可得到精美的水晶項鍊一條~
第二名則是可愛的花戒指喔~



猜猜樂也取兩名喔~

華麗又可愛的kitty手機吊飾喔~是我想破了頭的~~哈哈



粉紅或是藍色 都是亮晶晶的啦~~第一名可以先選顏色喔~

下週會公佈題目~

還是再說一次 歡迎常來我這兒聊天的朋友喔
如果只是偶而來沾醬油的朋友就很抱歉了  這樣對其他人比較公平~

我不喜歡只有活動時才會出現 之後就不見人影的情況(事實上 還真的有~)
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請原諒我說的那麼白~~

期待大家來玩喔~~~先這樣囉~~

我的email: sunsep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