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下著雨~下午家裡很熱鬧
有幾位朋友來喝下午茶喔~~

前一天我和幼幼又弄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然後又烤了幾個迷妳奶酥包~



我想 應該算青操了吧~呵呵  
一次作個兩種 那朋友每次來都能享用到不同的點心~哈



果然  邊吃甜點喝咖啡邊聊天~在這窗外唏瀝嘩啦的時間   是最棒的活動啦~

幼幼也和朋友的小兒子玩了起來  很不錯喔~

connie是很喜歡招待親戚朋友的人~~我是說小眾的聚會 三五人的(我可以算我家的公關了吧~)

雖然我家只是個小小窩  但是粉溫馨喔~~想來的可以排隊報名喔~~呵呵

這幾個朋友都住很近ㄝ~~對我來說超級方便ㄚ

這次的小聚會成功!!  下星期約了去其中一個朋友家囉~

地球暖化呀~天氣肖肖的  今天還是落雨啦

剛剛聽到霹霹啪啪得聲音喔~



吼~下冰苞啦



一下又出太陽囉

但是~雨還在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