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比較忙~所以沒能去姐妹家晃晃 等我幾天啦~

星期五 幼幼要去weekend camp囉~放學回家
吃過點心後 就叫他自己去洗頭洗澡 還拍了照給爹地看喔(放心 沒露點啦)~

他做的很棒喔~



傍晚送他去營區 趕快就離開了 很捨不得阿~他現在很乖 我也越來越愛他ㄝ~

去找晚飯吃 發現環球廣場開嘞家台灣館子 如獲至寶ㄝ~排骨大王~



因為頭有點痛 所以外帶了排骨便當和肉羹回家吃~
還不錯喔~排骨好吃之外 便當的配菜比萬家香的好吃 以後再試試別的菜式~

今天中午跟老公去飲茶後 又去接幼幼嘞~
這次又是可愛的LIZ姐姐(看這裡)陪著他喔~幼幼好喜歡她ㄛ 笑嘻嘻的跑去拿行李
LIZ還熱情的擁抱我ㄝ~我說MISS她咧~她還問我幼幼下次何時來呀~
真是個甜蜜熱情的女生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滴~



果然是個減肥營阿~
又瘦一圈啦~呵呵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只要帶幼幼的是男生 都會搞不清楚 讓幼幼穿兩件內衣然後直接穿外套ㄝ~


等會又有一堆衣物待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