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卯足了勁 趁著靈感還在~

第二套誕生囉~水藍色滴喲~



因為那朋友還滿時髦的 這組我有參考書本ㄛ~

很特別的款式  那幾朵花兒 花了我不少時間 手脕還隱隱作痛呀 可以想見 我是非常認真滴~

怎麼戴呢~很簡單又別緻吆~沒有鎖頭滴  只要輕輕一綁就行囉~~
狼客啊~參考一下嘿~



戴在衣服裡面~



圈在領子外面也不錯~





配藍色衣服 仍然粉搶眼ㄛ~



美麗的花朵手鍊啦~~



怎樣呀??有閃到眼睛吧~

好啦好啦~~覺得好看就再推推啦~~

不過 做完這幾組得休息幾天吧~



謝謝網友LINDA寄給我的串珠書呀~
我们都是KITTY的粉絲呢~~雖然裡面大部份我都不會作
可是看嘞都覺得開心呀~~吊飾我就可以來研究一下囉~~

網路不是只有會搗蛋的人啦~日久見人心囉~
至少我親近的都是可愛的呢~~謝謝啦~感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