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朋友家聚會 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婆ㄟ~今早送alex上學時 老師說嘞幼幼"心酸"的事ㄛ~中午妳去接他上畫畫課 老師可能會再跟
妳說吧~

甚麼??心酸??alex又做甚麼不好的事嗎? 校車上嗎?一堆問號咧我~
老公說"心算啦"算數啦~~呵呵  誰叫你偶爾還是出現廣東國語啊~

瞎米??午影模??????

中午去接幼幼 倒是有碰到老師打招呼 可是她沒時間找我聊天滴~



傍晚是學校的開放日 天氣又冷又下雨 我们還是去了學校  老師說只有我们
家來而已~best family~呵呵

聊起alex的學習情況 瑪麗老師總是讚不絕口 並且出了幾道加減法題目給幼幼做喔
就是不讓他數東西 直接想出來~
天呀~他做到了ㄝ~~好感動啊~嗚嗚 

對照我前陣子教他減法的挫折感~~他真的回報我啦 進步好快啦~~


之後~幼幼和老師又帶我們去他的書桌 閱讀他喜愛的書~沒想到 讀的很開心 很流暢ㄛ
他和老師的互動真的很好呀~~老師說她真的為幼幼感到驕傲呢~~

他真的有努力在學習ㄛ   我们也都以alex為榮啊~~

算算和瑪麗老師相處只剩兩個月囉~
老師說她會很想念我們~

而我們也覺得不捨啊~

最艱困的還在後頭 幼幼又得開始適應新的學校 新老師 或者新同學ㄛ

想到這些~~我都已經開始緊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