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有粽子吃了~

前幾天和小米一起包的  有多一雙手包比較不累也不無聊
前一天我把粽葉和其他材料傳傳ㄝ~
我们的料很簡單喔~
一小片香菇 一小片五花 一小片滷蛋啦~~



糯米我是用安麗的不沾鍋煮的喔~~完全不用炒到手酸  二十分鐘搞定滴~~

不過這次我是怎麼了  完全包不出腰身 醜到可以啦~~上次包的還可以啊  點這兒看看~~

po小米包的啦~~咖水啦~~



通通混一起  讓妳們看不到我包的啊~~哈哈  午甘巧模???



所以~金金ㄝ~~看妳的粽子 吃偶的粽子喔~~呵呵


那天油飯的煮法 我忘了拍啦
不過有拍去朋友家吃到飽的~~真的很輕鬆的不沾鍋煮油飯喔~~



鍋裡放油 再把泡過的糯米 想加的配料放入鋪平 水淹過米多一點點就好~~
再用木鏟在米中戳幾個洞 較容易熟~~



蓋上鍋蓋中小火加熱至鍋緣冒熱氣  米粒變透明即可 試米量多寡約莫10幾20多分鐘吧~



米飯用油膏或醬油喇喇ㄟ就行囉~~夠輕鬆了吧~~

這款不沾鍋煎鍋貼水煎包都很好用 也可以煎魚和肉排喲
中火熱油 蓋上鍋蓋也不會噴的到處是油啊~~

安麗鈦瓷不沾鍋~
12-in. Nonstick Frypan with Lid   #10-1087

PS  有媽咪建議connie將產品編號寫上 方便大家去網站查詢
所以 只要打上後面這編號搜尋 就能很快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