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非常勤快的敷臉 大概兩三天一次吧~~

artistry的面膜 讓我用起來覺得很舒暢呀~~



須要保濕的時候 就用保濕面膜~~moisture intense masque

皮膚狀況不太好 像生理期 睡眠不好 T -ZONE猛長痘子時 
就用深層潔淨囉~~pore cleansing masque 真的面面俱到啦~

用完馬上有感覺ㄛ  很清爽呢~~現在我的臉又變得白又亮囉~~不求恢復多年前的水準 只要拖延我老化的時間就
很開心囉~~

另外~約兩三個星期用一次磨砂膏~polishing scrub gel去掉老化死皮(角質) 也是必須的ㄛ~
因為 年紀大了 角質的脫落會變的遲頓緩慢 堆積在臉上 會讓臉色變暗沉喔 所以就要推它一把啦~~


**********************************************************

今早又去剪頭髮囉~~最近臉好像瘦嘞些
剪短頭髮更有精神 戴我的耳環就更美啦~~

下午在幫客戶改首飾 把一條很長的碧璽鍊子改短成套飾  alex又在一旁晃來晃去 抓過來
作手工 我去曬衣服去~~哈 


自己誇啦~~他真的好可愛呀  



完成啦~~還不錯吧~~

祝大家週末快樂囉
不過.........台灣好像有颱風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