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算做個鼓椒牛河~~(我是要打"豆始" 打不出那個字ㄟ)

材料都備好嘞~牛肉片也醃了少許~
結果...............一包冰了幾天 沒打開過的河粉 竟然臭酸了啦~~~吼

只得更改menu  趕快拿出雞肉切丁稍微醃一下
改成"鼓椒雞"  還趕快煮個白飯 煎個蔥花蛋應急啊~~

洋蔥 青椒 豆鼓 雞肉所有材料加上蒜頭(我做甚麼都愛放蒜頭~)
統統放入鍋中 加一點點水就好~



煮好加點調味 就是一道美味佳餚囉~~



****************************************

前幾天去朋友家的icook金鍋料理~碰到一個很難得能讓我如此討厭的機車女ㄛ~~

一位朋友帶了她的朋友來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自然跟她聊聊天嚕
此女是廣西人 嫁嘞香港老公  但我覺得她是有點土味啦~加上怪怪的短髮(沒甚麼型的香菇狀)

後來聊到弄頭髮的造型~~connie不過問說:其實妳的層次可以打平均些 (因為上面有點過蓬
下面又太扁~不太美的香菇!!這句我沒說 是我心裡的OS啦~) 因為connie留短髮也很
久啦 想給她個建議啦~

她馬上不高興滴回我囉:不是不是啦~我自己的臉形我知道啊 我是瓜子臉ㄛ 就是要這樣啦~

(噗:好險我沒有笑出來啦  很抱歉啦  從我的眼光看 妳真的稱不上美女ㄟ~~不跟妳聊頭髮總行了吧~)

大家啊~
如果connie這樣建議 妳會怎樣回答啊
我很好奇ㄟ~~還是和機車女一樣咧~~呵呵

後來在客廳 因為我帶了我的飾物去 她很新鮮的翻看著 但是我看她身上都沒戴甚麼 心想她不會成為我的客戶 但是還是很熱心的讓她試戴嚕~

她說:我喜歡這個耳環耶 但是它太短嘞 看不到啊 我喜歡長的啦~(她的語氣就是讓我
很受不了~)

我說:其實不會ㄟ 因為妳是短髮啊 太長不適合~而且這水晶很亮ㄛ 不至於看不到滴~

這機車女又發話嘞:不是不是啦~我自己的臉型我知道啦  我是瓜子臉 我戴這麼小的 人家要走到
我側邊才看到我的耳環啦 我要戴長的啦~~@@

嗯?好怪的邏輯ㄛ
飾物是襯托人的吧 不是主角吧~
再怎麼美的飾品 如果主人是沒有氣質 沒甚麼禮儀的人 也是辜負了它的美吧
不管它是水晶 或是鑽石.................

這時 我已經對她沒甚麼耐心嘞~
我說 如果妳喜歡這個 我可以幫妳改成妳要的長度ㄛ~~

最後 機車女當然甚麼都沒買囉~~(這無所謂!我也不很想賣給妳......)

聊到廣東菜 我說我先生也是香港人 用金鍋可以做河粉很方便好吃 她竟然翻著目錄本
一句也不回應我ㄛ!!

有沒有搞錯啊 一點禮貌都沒有耶 總之 我想她是不須要人家給她建議的人吧
她是最行的啦~
後來我沒有再去跟她聊任何一句話~~

我~一邊賣飾物寫blog 一邊交了許多好朋友

但是對於這種應對很讓我反感的人 我敬而遠之!!

下次 再碰到她 我不管她是誰的朋友 也不管是在誰家 我是不會再去招呼她的喔
討厭這樣說話態度的女生~~

她是機車女~~抱歉!!對選擇朋友這件事  我也是偶爾龜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