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米說把耳環弄掉了
問我可不可幫她重新作~

我問她可不可以幫alex把長褲改短?於是~好朋友的好處就是~互相利用 但誰都不覺得吃虧啊
~哈哈

神奇的是 她果然把沉重的寶貝裁縫車用一卡皮箱帶來了(應該拍照~忘了)
順便下山來補雜貨啊~

於是~我們先衝去大華買我要的菜和米 小米買了甜點
接著又衝去對面的costco買他們家吃的肉類(果然是肉食動物 買粉多~)
又先開車回家把東西冰好~~接著又衝去飲茶吃午餐~~
之所以衝來衝去 因為alex今天都是很早就下課的啦~~

吃完午餐 我們去了另個目的地~~朋友說great mall裡開了一家coach的outletㄛ~~趕快去朝聖
一下吧~~

天啊~~超誇張  不是假日ㄟ~~人山人海的
大家消息都好靈通啊~~(最後 我結帳就花了40分鐘喔~) 每個人手上都五,六咖ㄟ~~

我们沒怎麼買啦 因為時間不夠啊~~
不過 我買到了我要的小斜背包  和小米兩人各敗了個key chain$19~
而且排我們前面的太太還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她印下來的折扣卷~呵呵
現在時機不好~~coach這種平民名牌還真是逆境求勝呢~~



接著趕回家沒多久  幼幼也到家囉~

開始我們的工作  一邊做事吃點心 一邊喇咧
真是挺有趣 不會無聊啦~~

好啦~~最後通告囉~~後天星期六
希望能在跳蚤市場見囉~~

我要繼續去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