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 最最怕"小強"(蟑螂) 不管大小 只要碰見了 我一定讓路給它
還要祈禱是不會飛的那種  不然我會跟撞鬼一樣吧~
若在家出現 我媽會負責除害啦~ㄚ我ㄤ咧???

說給妳們聽  別看他178cm的大個兒 他跟我一樣怕蟲蟲啦 ~~
不但不能保護我 還會把我推上前線那樣的啦~~悲!!

來美國住了這些年 這兒沒小強ㄛ  但有些蜘蛛 蛾 和一些不知名的蟲蟲 有時跑到家裡啦
總之~~我都怕的啦 即使用衛生紙去抓 我還是覺得恶心啊~~

還好~~"歹竹出好筍"ㄟ~~幼幼長大了 現在是ㄚ母抓蟲的打手ㄟ
大蟲小蟲他都不怕哩~~哈哈  幫了ㄚ母許多忙ㄛ~~


前天晚上 我在他房內盯他刷牙 剛刷完 爹地就叫他去廳裡  只見他回來時 手上抓了一陀衛生
紙丟到垃圾桶~~我覺得好笑啊

我問金牛:你叫他去抓蟲ㄛ?這次是甚麼?
金牛答:蜘蛛阿~~

妳看~~ㄚ爸也是這樣利用他的啦~~~哈哈哈~

小胖子現在不但是我廚房的好幫手  還是我家的抓蟲達人囉~~ㄚ爸ㄚ母愛死你了~~~


幫朋友改的一條印度風的珠鍊~~把原先的小塑膠珠墜子換成亮度強幾十倍的水晶珠
選的顏色是她最愛的ㄛ~~其實這顏色真的很好搭配呢~~



戴起來很漂亮ㄛ~~


我自己也有一條類似的~
灰白兩色水晶珍珠的Y字鍊~~可是做這種很累 要一顆一顆用wire串接 手會痛的
所以我很少想去做的~~偏偏做起來又很漂亮耶~~


一轉眼間~

中秋節又快到了耶~~~一年容易又中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